我想开户,怎么办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我想开户,怎么办啊?

叩富问财 浏览:739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新开户对资金量没有要求,佣金可以根据你资金量和交易量进行适当调整,费率方面可以给您尽量做到优惠。找我手机上就能换少佣金的账户!

发布于2020-4-2 10:50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账号需要投资者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账号可以在手机上进行账号的办理的,佣金费用是成本的

发布于2020-8-17 10:2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证券公司支持手机开户,按照提示办理。预约我开户,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0-8-18 16: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前炒股可以去线下申请或是线上开户,开户方式:下载中意证券公司交易软件——输入手机验证码——设置密码——完成开户,几分钟可以快捷提交开户的,备好用户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储蓄卡,想要多低的买卖费用找我给您申请!

发布于2023-4-19 13:5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在大券商开户。全国AA级券商我司成都营业部竭诚为您服务,点击头像预约开户佣金低至万一,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指导。

发布于2016-11-7 15:43 成都

关注 分享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开户,vⅠp极速通道,能办么?
vip交易通道是需要满足一定资金量的投资者才能免费申请开通的快速交易通道。证券公司都会给100万以上的大客户提供VIP交易通道,找客户经理即可免费办理的。目前市场上默认的佣金是万三,证...
资深小陆经理 843
我想开个炒股账户,该怎么办呀
直接网上办理,有关网上炒股开户,选择券商公司办理股票账户,十分钟左右即可开户完成,只需用户备好身份证以及借记卡即可操作,需要开立账户可以联系我开设,我们十大券商之一。
证券刘经理 7319
我想开户怎么办呢?有没有客户经理呢?
现在证券账户开户手续费是可以协商到成本价的,佣金方面一般是按照资金量的大小来设定,资金越大的客户享受到的佣金也就越优惠。想要低佣金账户的话建议提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因为线上的客户经...
资深刘经理 1488
我想开户介绍一下你哪儿的收费情况, 是需要怎么办啊。
您好,开户我们直接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开户也是不收费的啊,现在开户都是免费的。我们开户只需要准备好个人的身份证、一类的银行卡即可,如果想要一个低佣金的账户,可以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客...
资深程经理 3398
我想开个户,想开佣金万一的股票账户,能办吗?
股票交易佣金可根据需求调整。每家券商手续费调整要求不同,具体可经双向沟通设定适宜费率。降费未达所愿,建议转投他处开设新户。新开户交易,证券佣金均可调整至成本级。借助在线开户服务,客户可...
资深康经理 4432
我想开个证券户,网上能办吗?
开户网上在线办理,开户满足18岁即可申请的哦,佣金费率是可以由投资者和券商共同商量制定。您可以网上直接找客户经理协商佣金费率,获取低的价开户佣金。网上是可以办理开户的,可以直接通过手机...
黄经理 20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