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9-29 16:30 柳州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自动扣款,可否解释一下,
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大体上是怎么一回事?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