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股一定赚钱吗?2022科创板中签平均收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科创板打新股一定赚钱吗?2022科创板中签平均收益

叩富问财 浏览:1099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一般打新股都是赚钱的,平均收益目前无法计算,找我立即开科创板,佣金直接行业低价,大资金客户提供高速交易通道。

发布于2022-9-16 11:3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申请科创权限需要同时满足交易时间满24个月及开通账户前20工作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即可申请!
目前申购科创板新股不一定都有赚钱效应,尤其当下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对发行价相对较高的个股带来估值承压!
目前申请科创板可赠送vip极速交易通道两融利率低至5%及专业人士一对一服务!
龙头券商,从业十年,点击头像一对一咨询!!

发布于2022-10-11 00:0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182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32
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科创板打新不强制要求持有科创板股票。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产及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现在券商的开户手续费一般是在万3左右的,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主...
资深小梦经理 3663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网上打新必须持有沪市科创板股票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市值≥1万元),且每5000元市值配500股额度。若您暂无科创板持仓,可通过以下三步操作:1.开通权限:满足20...
首席常经理 1632
2020年科创板怎么开户,满足那些要求?
科创板开通需要符合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并且需要具备两年的交易时间以上。现在开户佣金是默认的,万三这个佣金是比较高的佣金水平了,建议开户前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这样就可以申请即可帮您...
资深小梦经理 10481
想参加6.27科创板华兴源创的新股申购,现在开科创板的账户还来得及吗?
科创板的开通条件:2年交易经验,然后20日日均50万,满足才能办理开通的,具体欢迎咨询我。
客户经理华 44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