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期货的人怎么不玩股票?是因为不刺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期货入门宝典

玩期货的人怎么不玩股票?是因为不刺激吗?

叩富问财 浏览:651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都玩呀。想开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可以预约我。手机网络开户很简单,只需要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我发给您开户的流程,按流程开就可以。开户后最低的交易佣金可低至.5全包,资金量过100万的话还免费帮您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就是涨停敢死队用的。

发布于2017-1-6 13: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主要看个人的投资风格,而且期货和股票的交易规则有一定差别,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17 10: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期货是加杠杆的,可能一天就倾家荡产,没有大资金支持没人玩的起。股票就简单很多,亏赚基本都能承受

发布于2018-5-10 15: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为啥一般人不管做股票,外汇还是期货都是亏损呢,挣钱的人都是因为什么?
您好,现在个人的分析和资金都有限的
俞经理 10393
为什么玩期权的人这么少?是不是因为期权的风险太高了?
您好,期权手续费默认6元一张,如果想要期权开户获得比默认手续费更低的标准,需要您期权开户前在此预约我们线上客户经理给您提供专属一对一服务,这样可以直接根据您个人需求商谈期权手续费调低方...
资深小妮经理 11877
炒期货的人为什么比股票差这么多?是因为风险原因吗?
您好,相比股票,期货有如下几个特点:1、T+0、双向交易,可买涨买跌,随时平仓;2、交易时间是北京时间从9:00-10:15,10:30-11:30,13:30-15:00,21:00-晚间(不...
期货周经理 18500
为什么玩期权的人这么少?期权开户怎么开?
现在期权交易手续费开户一般是每张6块,券商的不同导致手续费的标准也是不同的,开通期权账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低手续费得账户,我司期权1.7元每张,欢迎咨询。期权是一种标准化合约,它赋...
资深苏经理 3609
为什么玩期权的人这么少?期权的交易风险大吗?
你好朋友,期权风险是一方面,关键是国内期权开通的话,会有一个10到50万门槛,这样的资金门槛高的话,会挡住一部分人这边就是专业办理开期权的公司,如果想要了解相关的期权交易规则,办理正规...
正规期货经理 3884
怎样做期货才能赚到钱?感觉玩的人不多?
所有期货公司的开户程序均可通过网络完成,只需在手机上安装指定应用程序,并在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内提交必要的文件即可。务必确保在进行任何操作前已充分理解期货交易的相关规则与潜在风险。在进行...
期货专业经理 102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