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多数人炒股都是赔钱?而只有少数人能赚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为什么多数人炒股都是赔钱?而只有少数人能赚钱?

叩富问财 浏览:853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任何行业,赚钱的人都是那一少部分人,股市本来就是一个零和游戏,有人赚就有人赔,主要还是看你的心态哈,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0 09:46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的话有很多赚了钱的我司佣金全国最低,具体问题请点我Q私聊!

发布于2016-8-11 09:3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就是操作不当!就拿股票预警系统来说,同样是购买炒股软件的用户

发布于2016-10-21 10:2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市场赚钱的毕竟是少数。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17 12:2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民赔钱的原因,总结一下几点:第一:只爱短线。相信大家都知道,大机构重仓的个股,建仓一般都需要一两个月,或三四个月,中途还包括不断整理,下跌,反复震仓,最后是拉升,盘整,震仓,再拉升。

发布于2018-5-11 13: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市无常,在合适的时机买卖才能赚钱。股票收益即股票投资收益,是指企业或个人以购买股票的形式对外投资取得的股利,转让、出售股票取得款项高于股票..

发布于2019-10-18 16:2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炒股亏损就是因为没有很多的把握市场的因素,我公司是上市券商,各种投资业务的手续费可以做到最低,对比之下才能发现最适合您的券商,麻烦一次方便一生!

发布于2019-11-20 13:5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这是一场零和游戏,有人赚钱就肯定有人亏钱,而亏钱的基本都是没钱的,有需要可以找我了解详情。

发布于2020-1-7 09: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是可以在网上进行您的账号的开通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交易佣金极低的价位

发布于2020-5-21 14:2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理性投资,不盲目追高。欢迎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5 15:28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知道为什么多数人开户都会选择中信建投证券啊?
我司是国内第一批上市券商,线上开户现在愈发的便捷,也是大多数人的选择。操作流程简单快捷,记得提前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网上开户是很安全的。我司佣金包含规费过户费!业内公认低...
资深黄经理 9024
为什么说“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多数人输在追涨杀跌还是持有时间不够?
在全球低利率环境下,公募基金作为大众理财的核心工具,长期收益表现亮眼——根据Wind数据2025年统计,过去5年主动权益基金平均年化收益达12.3%,但同期基民平均年化收益仅3.1%,...
资深安经理 497
多数人做量化交易开户选哪家券商?量化交易平台开通全流程是怎样的?
量化交易好的证券公司可以选择:中金公司、海通证券、国金证券等等,在证券公司办理量化交易需要达到10万元资金就可以免费开通。券商开户佣金默认是万2.5,现在各大证券公司基本上都是可以协商...
资深小陆经理 1069
为什么说在国内炒股多数人都会选择中信证券啊,本人初学,不太了解。
您好,为什么说在国内炒股多数人都会选择中信证券啊,本人初学,不太了解。目前国内合法证券公司大约有130多家,不是所有人开户都选择中信证券,只是中信证券是有一定规模的大券商,选...
资深顾问闫 5178
股票低佣金开户通道哪里找,多数人从什么途径办理?
股票低佣金开户通道找客户经理获取的,交易费用是在万三上下,其实每家券商的佣金优惠方案差别不大,您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好客户经理沟通调整佣金,佣金可以做到行业内部成本价。调整佣金费率可以尝试...
资深小静经理 589
为什么多数人在国内开户都会选择中信建投啊?
您好,为什么多数人在国内开户都会选择中信建投啊?目前国内合法证券公司大约有130多家,不是所有人开户都选择中信建投,只是中信建投是有一定规模的大券商,选的人比较多而已,但并不...
资深顾问闫 57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