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8-4 16:52 武汉
我通过手机股票开户,营业部也必须选择本地的吗?
开股票账户必须去线下的营业部吗?在家能用手机开吗?
网上开户和营业部开户有什么区别?手机上开的户靠谱吗?
在家里用手机或者电脑可以给自己开股票账户么?自己开出来的和去营业部开的,有什么区别么?
重庆本地人开户,必须去营业部吗?还是手机直接开
同花顺如何开户呀?你们是营业部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