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白银被套牢了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套牢 被套牢

炒白银被套牢了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711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炒白银被套牢了,怎么办?

解套分为主动性和被动性解套两种,首先主动性解套操作策略有斩仓和做空两种

斩仓的定义为,投资者在买入白银之后发现此次操作是一次错误操作,特别是如果买在前期暴涨之后的价位时,应及时斩仓止损。

我们在市场做投资,首先要保证资金不受到大的损失,市场循环总有赚回的机会。另一种做空的情况,投资失误,投资者已经被深度套牢,已经错失斩仓出局的时机,但是大盘后市已经可以确定有深一步下跌的空间,可以采取做空的方式,先把套牢单子卖出,等到更低位置买回,从而有效降低成本。

被动型解套的策略有摊平方式

市场走势处于牛市之中,套牢的单子基本面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银价的下跌属于正常波动,此时就可以采用这种方法。白银知识认为,银价不断下跌买进,逐步摊低手中的白银成本,当已经满仓且被深度套牢时,既不能割也无力回补时,这是可以采用的有效方法。会有这样的说法,这是在数时间不是输钱。但是时间是最大的成本,不前进就是倒退,所以还是要持续向前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如果还需其他咨询帮助,请加微信,进一步详聊。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22-8-26 11:2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哟,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办,快速解套有办法不?
具体是哪只个股呢,您可以发给我,我这边请教投顾给您看看。
余笙 1810
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要避免哪些坑?
被套处理1.浅套(<10%):不破关键均线持有,冲高减仓做T降成本。2.深套(>30%):基本面没坏分批低吸摊薄;基本面变差果断割肉换股。3.高位题材垃圾股:反弹离场,不盲目补仓。避坑...
老牛经理熊熊 326
股票被套牢后应该如何处理?
1.区分“浮亏”与“永久性损失”如果持仓公司基本面未变、估值合理、行业前景向好,浮亏更多是市场系统性下跌或情绪影响,可考虑持有等待价值回归。如果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持续下滑、财务问题、...
晖哥聊财经 1941
股票被套牢了最直接简单的止损方是什么?
您好,直接又简单的止损方法就是割肉离场
【杨经理】 6016
买股票如果被套牢了,是应该马上卖出吗?
您好,具体看您自己的,如果您自己觉得没有反弹空间就可以卖出割肉,我司费率优惠更多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6806
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操作才能解套?
优质股:持仓+做T降本,逢低补仓;垃圾股:果断止损换股;忌盲目死扛、频繁割肉。
老牛经理熊熊 6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756 浏览量 221万+

  • 咨询

    好评 9146 浏览量 409万+

  • 咨询

    好评 8014 浏览量 51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