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才买新股连续3次提示为废单,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废单

我刚才买新股连续3次提示为废单,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2230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很高兴可以帮助您~

股票网上开户当然是安全的了,现在网上开户比较方便快捷,开户之后可以协商佣金,需要身份证,储蓄卡!

多年老牌上市券商证券投顾,手续费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2-8-23 10: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手机就能快速注册了。网上账户由客户经理指导,只要把证件和银行卡都准备好,点我头像联系

发布于2022-8-23 15:38 株洲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股票废单,即股票委托栏中无效的挂单,是指股票委托人委托挂单时的价格超出了当日该股的涨停价或跌停价。废单表示委托无效,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1、委托价格超出股票当日涨跌停价格范围的委托;2、科创板股票超出有效申报价格范围;3、新开户股东账户当天进行股票交易。开户可以找我进行一对一服务,头部券商,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三方炒股软件,超低佣和优惠福利

发布于2022-8-23 10: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只能按照最先申购委托有效,如果多次申购,只能按照第一次申购,如果在不同券商都有账户,只能按照在一个账户申购有效。申购新股,显示场内废单,是因为申购的时间不对。需要在交易时间内进行,其他时间进行申购,是废单。如果您有需要,请联系我。

发布于2022-8-23 1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新股一般会有连续几个涨停板?
深圳主板的连板天数平均为6.08天,上海主板的连板天数平均为5.77天;网上开户不仅方便还很快捷,准备身份证储蓄卡很快最多就5分钟,开户简单!然后填写开户的相关资料,10分钟...
资深黄经理 106507
新股申购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
新股申购需要有上海深圳交易所的股票市值,就会有申购额度,欢迎咨询我
资深高经理 26259
第一次买股票该怎么操作?打新股又是什么意思呢?
打新股需要市值要求,股票开户需要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在官网下载开户软件,按提示填写开户资料就可以了,联系我,开户无资金量要求直接调!含规费过户费给您低到极致!上市券商无套路!
资深康经理 11223
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是什么原因?,有人了解吗?
你好,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主要有以下原因:1.市值要求不达标沪深主板: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需达到1万元以上。沪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
券商田经理 16175
科创板的新股在上市之后,和A股的新股上市后一样也是连续几个涨停吗?
科创板的新股在上市之后,和A股的新股上市后不一样的,开户可以多对比几家券商的佣金,我司是市场的地板价!
首席黄顾问 9463
连续多次弃购新股,会被限制打新吗?限制多久?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明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自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资深谢经理 14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