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了户,怎么去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开了户,怎么去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5118 人 分享分享

2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我司支持网上办理,开户预约我办理可以享受到更优惠的佣金,在线办理即可,快捷方便。

发布于2019-3-10 15:2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下载相关的交易软件即可,开户预约我办理可以享受到更优惠的佣金,在线办理即可,快捷方便。

发布于2019-2-27 10:53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之后登陆交易软件,然后就是需要转进资金,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29 09: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之后在交易软件上登录你的账户,转入资金就可以买卖股票了,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8-6-5 14: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证券公司开户后,就可以下载股票交易软件,登陆账户,转入资金进行股票交易了,如果不懂,一般证券公司会安排客户交流给你服务的。

发布于2018-3-29 10: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在线指导,无后顾之忧,开户后下载交易软件就能操作

发布于2018-3-20 12:0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将钱从开户的银行帐户转入股市,在股票交易软件里点“银证转账”,选择一只股票,在交易软件里点“买入”,输入股数和成交的价钱,点“确认”,等待成交即可.

发布于2018-3-17 16:1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需要下载交易软件,然后登陆账号就可以买卖了。祝您投资愉快,有什么问题欢迎详谈

发布于2018-1-30 09:4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把别人户开了,教一下
您好,只能本人开户,不能代为办理的,加我微信开户吧,手机上操作很简单。哪里开户不重要!关键是找我这个经理开户佣金才会低!
首席卢经理 15611
你好,就是我开了一个国投的户,但是感觉太贵了,我操作比较频繁,有没有佣金少一些的
您好:办理优惠佣金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渠道的,开户前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想要优惠佣金,可以直接与张经理取得联系,联系张经理开户,智能条件单福利免费送。股票手续费用发生金额×全佣金率就可以...
首席张经理 1864
什么是ST股票?新手开了户能直接买ST股票吗?
您好,ST股票的ST是英文“SpecialTreatment”的缩写,意为“特别处理”。当上市公司出现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时,交易所会对该公司股票的交易进行特别处理,并在股票名称前加...
资深杨经理 1131
我以前开了户,但是交易密码这些忘了,就是留了张卡。现在想操作股票,要怎么办
忘记账户密码是可以在软件上进行重置,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佣金随便对比多家,资金量大更低!!
信经理 5097
我已经在一个券商开了户,还能再开一个吗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开证券账户是没有影响的,已经在一个券商开户了,还能再开,现行政策允许个人最多开立3个沪A账户和3个深A账户,我司券商等级排名前十,需要开低佣金账户在线联络我,...
首席卢经理 1636
同花顺开了户怎么申购不了新股,想问一下高手
在同花顺开户后无法申购新股,通常与以下原因有关:1.市值不足:需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沪市≥1万元、深市≥5000元),且两市市值分开计算。2.未开通板块权限:若申...
许经理 13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