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了户,怎么去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开了户,怎么去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5114 人 分享分享

28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收到账号后,下载交易软件。开户后下载交易软件就能操作

发布于2019-9-3 16:3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之后在交易软件上登录你的账户,转入资金就可以买卖股票了,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9-20 14:4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之后,用您的账号登陆软件就可以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20-1-22 09: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了户,在自己的交易软件上登录就可以了!

发布于2020-2-7 14: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转入资金就可以交易,开户只需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佣金主要是看资金量的大小,可以随时在线联系我开户。佣金都是业内低价,开户就找大型国企,我随时帮您解答。

发布于2020-3-12 14:38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以后,去下载交易软件即可。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行业内优势显越!老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0-5-19 10:19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下载安装可用的交易软件即可,建议找客户经理详细了解。来我司开户佣金可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7-28 16:0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之后的第二天,你就可以进行股票交易,选择佣金低的证券公司开户,可以有效降低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0-9-25 09:0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把别人户开了,教一下
您好,只能本人开户,不能代为办理的,加我微信开户吧,手机上操作很简单。哪里开户不重要!关键是找我这个经理开户佣金才会低!
首席卢经理 15611
你好,就是我开了一个国投的户,但是感觉太贵了,我操作比较频繁,有没有佣金少一些的
您好:办理优惠佣金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渠道的,开户前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想要优惠佣金,可以直接与张经理取得联系,联系张经理开户,智能条件单福利免费送。股票手续费用发生金额×全佣金率就可以...
首席张经理 1864
什么是ST股票?新手开了户能直接买ST股票吗?
您好,ST股票的ST是英文“SpecialTreatment”的缩写,意为“特别处理”。当上市公司出现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时,交易所会对该公司股票的交易进行特别处理,并在股票名称前加...
资深杨经理 1131
我以前开了户,但是交易密码这些忘了,就是留了张卡。现在想操作股票,要怎么办
忘记账户密码是可以在软件上进行重置,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佣金随便对比多家,资金量大更低!!
信经理 5097
我已经在一个券商开了户,还能再开一个吗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开证券账户是没有影响的,已经在一个券商开户了,还能再开,现行政策允许个人最多开立3个沪A账户和3个深A账户,我司券商等级排名前十,需要开低佣金账户在线联络我,...
首席卢经理 1636
同花顺开了户怎么申购不了新股,想问一下高手
在同花顺开户后无法申购新股,通常与以下原因有关:1.市值不足:需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沪市≥1万元、深市≥5000元),且两市市值分开计算。2.未开通板块权限:若申...
许经理 13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