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券商那开的户与在交易所开的户有什么不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国内交易所汇总 2025合规券商名单

在券商那开的户与在交易所开的户有什么不同?

叩富问财 浏览:688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个人账户只能通过券商开户,需要个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3-16 22:4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能在券商开户,交易所是不能开户的

发布于2018-5-4 14:1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是只能在券商开户的,不能在交易所开户,我们支持手机在线开户,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轻松办理

发布于2018-6-8 15: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只能在券商开户哦,交易所是不办理业务的,选择我司的交易佣金最低,有需要可以找我办理。

发布于2019-11-13 14: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只能在券商开通,炒股开户可以在家手机办理开通,费用我司一直给到的很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30 14:36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证券市场是会员制的,你需要开户的话,必须在券商开户,由券商再转交给交易所,因为券商是交易所的会员。所以你是不能在交易所开户的

发布于2020-9-17 17:5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不了创业板的股票是因为你还没有开通创业板权限,开通好后才能参与交易喔。

首次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并且拥有两年以上交易经验。注意看喔,是“日均资产”,意思就是说,如果你有200万元的资产,那么你第二天就可以申请啦;交易经验是从你第一次交易时间开始计算的。如果你在老创业板(新规实施前开通的创业板权限)已经有权限了,想要到新创业板来交易,那么不需要进行资产、经验审核就可以申请转签。

你的问题是“才开的户买不了创业板”,那是因为你的交易时间没有满足条件,所以还需要多多交易。如果你实在想参与到创业板的交易中,那么我建议你可以考虑购买基金,特别是那种以创业板中的股票作为标的的基金,比如2021年6月21日开始首发的“双创50指数ETF”,就是以科创板和创业板为标的。通过这种方式也是可以间接参与进去的。

以上就是我对该问题的回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2-12-2 13:34 无锡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只能在券商办理开户,在券商办理后再由券商递交交易所办理。

发布于2023-3-17 10:52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个人要求18周岁以上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即可,完成后第二天就可以开始交易。
超低佣找我不看资金量!!全国均有营业部!来就给内部超值成本价!手续费绝对让您满意!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发布于2023-5-16 10:21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怎样能开别人的户呀?因为别人要开我的户,所以我想开反户
我再次提醒你,这是违法行为,任何证券公司不会给你开的!!!
证券百科小罗 14137
我要开别人的户,有没有软件
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佣金的大小通常是根据您交易量的大小来进行调整的,如果您对您的佣金费率有其他要求,开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申...
资深小夏经理 14033
为什么我之前开的户,没有券商的经理给我服务呢?
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开户手续都是完全免费的,建议预约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开始办理,我司费用为您降到满意!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7567
已经在一个券商那开了一个户,还能在另一个券商那再开一个户吗?怎么开?
你好已经在一个券商开户后,是可以在另一个券商继续开户的,因为现在按照规定,一个人可以在至少三家证券公司办理证券账户,所以我们如果已经有了一个证券账户后,我们是可以在其他券商继续办理账户的,新开的...
资深小林经理 11246
开两融帐户必须和普通户一个券商吗
融资融券目前默认的费率是在6%,国内每家证券公司都有着自己收费标准,利率主要是根据券商的标准所调整的。需办理两融低利率账户,您可以在办理两融账户之前,先和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协商好。...
资深小梦经理 10774
一个券商能开几个户?同一个券商可以开2个户吗?
一个券商不同营业部可以最多开三个账户,在同一个营业部只能开一个
央企券商陈 989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