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5-11-22 15:01 深圳
股票交易佣金是万分之三为啥我的交易都是按千分之三收取?
千分之0.25的佣金率算高吗
您好,我就是银河证券的股票投资者,但为什么手续费高达千分之三?怎么降低佣金呢?
为什么我的佣金是千分之三,如何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