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跌了一直不卖会怎么样啊?还会回本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跌了一直不卖会怎么样啊?还会回本吗?

叩富问财 浏览:832 人 分享分享

其他类似问题
我第一次买基金,最近一直在亏损,一直死守能回本吗?
建议先了解清楚所买基金的性质(偏股型的还是偏债型的)、基金的持仓(尤其是看持仓占比高的证券)、基金经理的交易风格,搞清楚基金为什么亏损。
李文翰 45066
基金一直不卖一直跌,跌倒金额是0,那我也不卖,那以后涨起来,我还会有我的本金吗
您好!理论上来说,基金净值不会跌到0。因为基金资产是分散投资于多只股票、债券等资产的,就算持有的部分资产价值归零,但其他资产仍有价值。不过,极端情况下,比如基金所投资的企业全部破产且没...
资深安经理 1556
假如一支股票一直跌不卖的话会怎么样啊?我的股票跌了三天了,要咋整呢。是继续加仓还是卖哦
您好,您需要分析他之前是什么样的情况导致了这一现象,再决定是否加仓!超低佣金开户可以找我!
景顾问 1367
工银前沿医疗股票基金近几个月跌了20%,要止损不?一直拿着能回本不?
您好!‌工银前沿医疗股票基金近几个月跌幅较大,是否止损不能一概而论。首先要分析下跌原因,是医药行业整体调整,还是该基金本身的问题。如果是行业调整,且您对医药行业的长期发展仍有信心,那么...
资深刘经理 593
我最近买了两个基金,但是一直在跌,差不多都快跌了1000块钱,后期是否能够可以回本。
基金是相对长期持有的产品,但具体联系客户经理,现在可以用手机和电脑来开账户,建议使用手机开户,方便、快速,提前做好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准备,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704
我的基金现在已经跌了20%,后面要涨多少才能回本啊?
您好,基金已经跌了20%后续需要涨25%左右才能回本。基金投资最忌讳一涨就追一跌就卖,所以当基金被套的时候,要放平心态,用理性思考去克服恐惧。一般基金被套可以采用以下方法:1...
资深叶经理 288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