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手机买卖股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卖股票

怎么用手机买卖股票?

叩富问财 浏览:869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首先需要开一个股票账户,然后下载交易软件进行交易

发布于2018-5-3 18:2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通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买卖了,我们支持网上开户,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轻松办理

发布于2018-6-14 16: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以像买卖股票一样操作的基金有:ETF、上市开放式型基金和封闭式基金的份额。

发布于2018-6-25 13:4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点我头像为您办理股票网上开户,开户后可直接用手机交易股票,网上开户没有时间地点,希望能帮助到您。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8-12-17 15: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出股票账户之后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交易,下载交易软件登陆即可

发布于2019-4-3 10:2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登录我司官网下载掌证宝,开户佣金全网最低,支持快速交易通道,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9-4-4 17:0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先开通股票账户,现在只需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下载券商的开户APP,按步骤完成就能开通股票账户了。
开通之后,通过手机交易软件,就可以在手机上买卖股票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5-14 15: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手机下载交易软件就可以直接下单了,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31 16:2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登陆手机交易软件就可以手机炒股哦,现在我司的佣金最低,有需要可以找我办理。

发布于2019-11-15 11: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免费开户的,我公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垂询

发布于2020-4-14 18: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免费开户的,我公司的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在线垂询

发布于2020-4-15 16:47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用手机买卖股票,开通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买卖了

发布于2020-4-26 20:4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股票首先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在手机上下载交易软件,登录股票账户进行购买,更多欢迎前来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5-12 16:5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可以直接到官网下载证券公司交易软件,我们佣金降低力度更大!找我协助你办理!

发布于2020-6-23 10:14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手机上买卖股票是需要先办理股票账户的,手机也可以直接开通。

发布于2021-2-6 13: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提前咨询客户经理的,现在开立股票账户需要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可以网上预约开户,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需要低佣金直接联系我!

发布于2021-9-15 20: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机上随时都可以开户,您好,想直接网上股票开户是可以很方便的,每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限制要求:需要年龄有18周岁;联系我在线一对一指导,两融4.99,期权1.8!

发布于2022-7-4 15:5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什么时候到账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率大概为万3,您的开户手段决定了佣金率多少,在客户顾问处办理股票账号可以的到极低的佣金率。个人开户提前备好身份证件一类银行卡,18周岁是股票开户的法定年龄。在线办理证券...
资深唐顾问 209
炒股能用手机买卖股票吗?那些软件可以用?
现在用手机炒股已经非常普遍了。只要下载相关的炒股软件,就能随时随地买卖股票,非常方便。手机炒股软件种类繁多,像同花顺、东方财富、大智慧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炒股工具。这些软件不仅可以用来交...
资深顾问林 19063
买卖股票的费用怎么计算更准确
您好,买卖股票的费用系统会自动计算的,您只需要查看交割单就行的,各证券公司股票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在默认万3水平,找客户经理申请,不会坑你的!放心找我吧!佣金都是成本价了!
首席卢经理 263
有人能说说,买卖股票属于什么风险具体分析下哪个好呀?
你好,首先是市场风险,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政策、行业兴衰等因素影响,大环境不好股价就可能下跌。比如经济衰退时,多数企业盈利下降,股价往往会跟着走低。联系客户经理,全程客户经理帮您协助办...
顾经理 1567
恳请各位赐教,买卖股票属于什么风险,后续该咋操作呢?
主要是市场风险,附带流动性、个股经营风险。风险提示:不构成投资建议
老牛经理熊熊 171
买卖股票的费用,有了解的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买卖股票只有三个手续费:佣金:双向收取,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过户费:万0.1(上海收取,深圳不收)印花税:万5(买入不收取,卖出收取的)
吴顾问 17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