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未满18岁,想学炒股,能拿别人的身份证开户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vip开户专栏

我还未满18岁,想学炒股,能拿别人的身份证开户么?

叩富问财 浏览:5464 人 分享分享

2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开户的话只能本人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证券公司开户的。

发布于2015-5-27 07:12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满十八岁才能本人开户,如果用他人账户,需征得对方同意

发布于2015-5-26 10: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自己开户的话,必须要18周岁才可以,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或网络自主开户。

发布于2015-5-26 10:06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开户他的身份证?就是想试一下。怎么用手机号把他人的身份证给开户了。
为了避免出现纠纷,证券账户要求实名认证和操作。
资深阳经理 8951
别人用我身份证开户炒股,我有风险吗?
炒股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开户炒股,股票办理开户手机上直接下载开户APP填资料申请。需要投资者本人视频验证开通权限预约我办理,我司的费用低至5以下!
资深张经理 44476
我的身份证到期,要上传新的身份证
你好,可以在券商APP操作,联系客户经理获取详细流程!开户找卢经理,!我佣金是包含了成本过户费和规费~!
首席毛经理 6286
你好,我想知道我的身份证是否改成了18位,当时开通创业板时提供了18位身份证,我在外地出差,明天回去
身份证成了18位更新身份证信息可以直接在手机交易软件即可办理,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及2年交易经验,费率的话你放心!绝对够便宜!
黄经理 2957
我刚满18岁还没有银行卡,只用身份证可以股票开户吗?
股票开户是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需要办理一张银行卡才可以。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8906
朋友问我借身份证开户炒股,我有风险吗?
朋友问我借身份证开户炒股,我有风险吗?您好,身份证最好不要外借,有以下风险:1、如有问题是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的;2、有洗黑钱的风险,会对你有影响;3、如果您朋友进行融资融券...
资深姜经理 232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