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2-11 16:33 重庆
股票交易佣金是万分之三为啥我的交易都是按千分之三收取?
交易所规定的最高佣金率是千分之三吗?
我发现我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好高哦,千分之三,可不可已少点嘛,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千分之1.5都嘛
股票交易佣金3‰的意思是千分之三还是万分之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