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持续下跌,应该持有还是卖出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A股持续下跌,应该持有还是卖出呢?

叩富问财 浏览:910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根据投资策略和个人风险承受能力而定。如果你的投资目标是长期投资,并且相信股市会在未来上涨,那么可以考虑持有或者继续定投,以平均买入成本。然而,如果你对未来市场走势持悲观态度,或者因为个人财务需求而需要现金流,那么可以考虑卖出部分或全部持股。无论何种决策,都应该基于充分的市场分析和个人投资目标。此外,寻求专业金融顾问的意见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发布于2024-1-19 00: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出现持续下跌的原因?投资者应该怎么办?
您好,基金持续下跌可能由多种因素导致,当股票市场出现大跌时,大部分股票型基金的净值也会随之下降。因为股票型基金的主要投资标的是股票,股票市场的整体表现会直接影响到基金的收益。经济如果不...
银河资深顾问 39758
大盘持续下跌,我的基金已经亏了快20%,现在到底该止损卖出,还是硬扛等反弹?
面对大盘持续下跌、基金浮亏近20%的两难处境,核心结论是:没有绝对正确的“止损”或“硬扛”,只有匹配基金本质、资金属性、风险承受力的最优决策。情绪化割肉或盲目死扛,都会大概率造成永久亏...
资深马经理 1017
股价明明很低,为何还会持续下跌?
这是A股里非常经典的误区——"便宜≠跌到位≠不会继续跌"。帮你把底层原因说清楚:一、"股价低"只是绝对价格低,不代表估值合理很多新手看绝对股价(如2元、3元)觉得"够低了不会再跌",但...
854
为什么我持有的股票会持续下跌不涨啊?
持有的股票会持续下跌,可能是没有资金关注,也可能是公司本身存在很多负面因素!老账户交易手续费都是比较高的·想换个更低费率的账户·欢迎随时咨询!
【杨经理】 7780
都说A股要熬过“冬天”了,可是为什么现在还是在持续下跌?
你好,底部需要时间还需耐心等待欢迎咨询
高级顾问郝 4774
股票持续下跌卖的出去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普通下跌:正常挂单就能卖出,按价格、时间顺序撮合成交。跌停状态:卖单堆积,大概率难成交,越早挂单成交概率越高。一字跌停:封单极大,基本很难卖出。
欧阳岐金 2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