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德龙激光在4.2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德龙激光在4.2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549 人 分享分享

0个回答
问题没解答?向金牌答主提问,3-5分钟及时快捷获得解答
温馨提示:关注【叩富问财】服务号, 可一键搜索查看关于【科创板新股德龙激光在4.2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的全部问题解答。 点击微信,一键搜索
其他类似问题
赛伍技术在4.2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一般申购新股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1万市值,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资深陈经理 6609
龙磁科技在5.14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龙磁科技新股申购,现在注册账户是来不及。祝您投资顺利!
客户经理华 5615
法狮龙在7.2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欢迎前来咨询提供在线指导
资深陈经理 5427
南极光在1.25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办理股票账户来不及了,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需要满10000可以参与新股申购,联系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4902
帝尔激光在5.7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你好,股票开户随时都是可以的,预约我开户手续费可以优惠哦。
沈 经理 5455
兆龙互连在11.25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来不及的!可以办理账户为以后的申购做准备!
首席颖经理 38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