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股票、股票开户
我在广发证券开户时给我派发了一个客户经理,当时已经签好股票交易费用率,但现在感觉收费明显要高不少,想询问那个姓王的经理关于收费的情况,人家就是不回答,感觉很差。可以换一个客户经理吗?
17个回答
4281次浏览
2022-01-07 12:33
极速回答
来自:期货、期货知识
期货今天晚上开盘吗?夜盘几点开始啊?
4个回答
4641次浏览
2022-01-07 12:40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