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期货
我在湖南长沙国信期货开户交易了几年,因本人在深圳,在长沙交易资金转帐等不方便,因此想在深圳开个户,请问,长沙那个户是否要销?
8个回答
2369次浏览
2020-12-15 12:00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