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进~大佬持仓股遭曝光# @ 群友热聊中~

财可到

@财滚滚 你好,请问怎样办理深圳股票帐户?我2006年办有上海的证券账户,但很久没使用了,不知是否还能使用。如果不能使用,就要再办上海的股票帐户?谢啦~

程老师

你好,深圳地区办理中信账户只需要在手机端开户就好了,上海原来证券账户没有使用,建议你不用使用了,可以直接重新开户,现在的费用是上海的1/10,欢迎咨询交流。
13:52

上海万三江

你好,可以给我推荐下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吗?我想每天都有点收益。

刘老师

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我推荐【货币三佳】,收益稳定,还没有风险。

京圈红韵

我刚听说你们这有个大佬的年收益高达26%,麻烦加我V信发我下截图,我想观摩一下,谢谢

宫玺老师

OK,我私信发你截图,正好他今天调仓了,可以看下。
加入微信群热聊
129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