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京圈红韵

@资海商 你好,我在股票买卖时,收取了"规费","规费"依何标准收取?谢啦~

资海商

股票过户费买卖都要收取0.002%深圳和上海相同。规费也是相同的都是0.00687%.加一起就是证券公司的佣金成本。佣金可以给您做到市场低价!含过户费和规费!
14:43

杜彩欣

我只有5万块,可以做期货吗?期货是不是要大资金才能参与?

钱小鹿

期货市场存在几十个品种,生活常见的玉米、塑料、白糖、螺纹钢等等品种仅需几千元就能参与交易,加我微信跟您讲解下~

雾里看花花在哪

我想分散资金风险,能不能配置商品期货,我要稳健的收益?

盈月大神

商品期货与证券、债券等投资品相对性不高,适合做资产配置的一部分,用来分散风险赚取稳健收益,我了解下您情况,帮您研究下吧。
加入微信群热聊
191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