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财可到

@无风起浪 你好,炒鸡蛋期货能赚钱吗?为什么我炒鸡蛋期货总是亏呢?谢啦~

无风起浪

您好,任何投资期货有亏有赚是非常正常的,期货市场T+0交易机制灵活,双向交易做多做空都可以赚钱,在期货市场盈亏的比例是各50%。鸡蛋期货做不好大概率是对市场行情不了解,心态不好,总是盲目的操作。...
11:10

上海万三江

我想了解期货资讯,追踪热点行情,请问有没有资讯群可以加入?

财滚滚

有的,群里每日分享期货观点,市场资讯,我拉您进群吧~

津门富婆

股市最近行情不好,亏了点前,期货市场有没机会参与?

雅欣四月

期货市场是双向交易,可以操作买涨买跌,多空机会都能参与,赚钱机会大大增加。
加入微信群热聊
194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