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进~大佬持仓股遭曝光# @ 群友热聊中~

你我皆凡人

@资海商 你好,伊利股份44元买的,请问什么价格补仓最好,可以长线持有吗,后市如何操作?请各位大神指导,谢谢了谢啦~

程老师

您好:基本面不错,年初到现在一只处在调整阶段,我们预计四季度消费行业有行情,可以考虑中长线持有策略。微我开户佣金直接成本,享受后续市场指导
15:23

临江小杜

你好,可以给我推荐下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吗?我想每天都有点收益。

刘老师

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我推荐【货币三佳】,收益稳定,还没有风险。

风一样的小娘子

我刚听说你们这有个大佬的年收益高达26%,麻烦加我V信发我下截图,我想观摩一下,谢谢

宫玺老师

OK,我私信发你截图,正好他今天调仓了,可以看下。
加入微信群热聊
140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