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避免被忽悠# @ 群友热聊中~

上海万三江

@资海商 你好,我孩子在本地上大学,医保应该怎么交,现在我孩子已上大4了,中间医保断了,我该怎么办呢谢啦~

资海商

你好,学校一般也是会交医保的。我之前读大学的时候是在学校交了医保,就没有在家办理医保的。
13:54

大理风雪晴

我听说美元保单收益能有7%,这个靠谱吗,能给我推荐下了解下吗?

盈月大神

可以美元保单收益长期有5%-7%,加我微信发给你产品了解,收益比内地高的多。

津门富婆

我想投保6%收益的香港保险,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

雅欣四月

可以的加我微信,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
加入微信群热聊
201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