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上海万三江

@资海商 你好,我好奇为啥,散户买etf容易赚钱是为啥呀?谢啦~

资海商

散户买ETF容易赚钱,主要因为ETF分散了个股风险,一篮子股票自动帮你分散了,踩雷概率小很多。而且ETF管理费低,没印花税,交易成本比买个股更划算,长期拿着省心省力,特别适合没时间盯盘...
13:27

风一样的小娘子

股市最近行情不好,亏了点前,期货市场有没机会参与?

盈月大神

期货市场是双向交易,可以操作买涨买跌,多空机会都能参与,赚钱机会大大增加。

津门富婆

我想分散资金风险,能不能配置商品期货,我要稳健的收益?

雅欣四月

商品期货与证券、债券等投资品相对性不高,适合做资产配置的一部分,用来分散风险赚取稳健收益,我了解下您情况,帮您研究下吧。
加入微信群热聊
94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