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财可到

@钱小鹿 你好,15点以后还是不能撤销,是怎么回事?谢啦~

钱小鹿

15:00以后无法撤单,是因为交易所的交易系统已正式关闭。A股实行“T+1”交收,15:00收盘后,所有未成交的委托自动作废,系统不再接受新的撤单指令。若您看到的是“待撤”或“已报待撤...
16:43

京圈红韵

我只有5万块,可以做期货吗?期货是不是要大资金才能参与?

雅欣四月

期货市场存在几十个品种,生活常见的玉米、塑料、白糖、螺纹钢等等品种仅需几千元就能参与交易,加我微信跟您讲解下~

津门富婆

我想了解期货资讯,追踪热点行情,请问有没有资讯群可以加入?

非你莫属的歌

有的,群里每日分享期货观点,市场资讯,我拉您进群吧~
加入微信群热聊
169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