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避免被忽悠# @ 群友热聊中~

上海万三江

@资海商 你好,中信证券无股东账户是什么意思,不太理解,帮忙说下谢啦~

资海商

您好,我是中信证券的理财经理,很高兴为您解答。“无股东账户”这个说法,通常是在您准备开立证券账户时遇到的。简单来说,它指的是您**还没有在中登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过...
12:26

津门富婆

我想投保6%收益的香港保险,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

雅欣四月

可以的加我微信,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

杜彩欣

推荐6%-7%收益的香港保险,是全球投资,收益比内地保险高很多?

非你莫属的歌

是的加微信进群,美元流通率高,全球债券,股市,股权,实体房地产等不同投资项目,哪收益高买哪里的投资品。
加入微信群热聊
198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