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避免被忽悠# @ 群友热聊中~

临江小杜

@财滚滚 你好,红利再投和现金分红哪个更好,我到底该怎么办?谢啦~

财滚滚

红利再投(DRIP)与现金分红没有绝对优劣,关键看三点:资金需求、市场估值、税收环境。1.资金需求若你近期有大额支出(买房、教育),选现金分红,落袋为安;若无,且希望复利增长,红利再投...
14:47

京圈红韵

我听说美元保单收益能有7%,这个靠谱吗,能给我推荐下了解下吗?

赢风吹

可以美元保单收益长期有5%-7%,加我微信发给你产品了解,收益比内地高的多。

雾里看花花在哪

我想投保6%收益的香港保险,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

非你莫属的歌

可以的加我微信,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
加入微信群热聊
138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