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财可到

@无风起浪 你好,挂了跌停价,开盘不跌停会卖出吗,内行人怎么看?谢啦~

无风起浪

挂了跌停价,若开盘不跌停,系统会按最新价自动成交,不会按跌停价卖出。内行人建议:避免盲目挂跌停价,可挂市价或稍高价位,提高成交概率。需根据市场情况灵活操作。需要我帮你分析具体案例吗?
14:22

临江小杜

我想了解期货资讯,追踪热点行情,请问有没有资讯群可以加入?

红顶商道

有的,群里每日分享期货观点,市场资讯,我拉您进群吧~

京圈红韵

我想分散资金风险,能不能配置商品期货,我要稳健的收益?

钱小鹿

商品期货与证券、债券等投资品相对性不高,适合做资产配置的一部分,用来分散风险赚取稳健收益,我了解下您情况,帮您研究下吧。
加入微信群热聊
207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