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避免被忽悠# @ 群友热聊中~

临江小杜

@赢风吹 你好,定投了5年的基金,现在亏损20%,该怎么办,过来人麻烦说下吧谢啦~

赢风吹

您好!定投5年还亏损20%确实让人有些焦虑,但别慌,或许还有转机。首先,要看看您定投的基金是什么类型,是宽基指数基金还是行业主题基金呢?如果是宽基指数基金,比如沪深300、中证500等...
15:04

风一样的小娘子

我想投保6%收益的香港保险,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

雅欣四月

可以的加我微信,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

津门富婆

给孩子存教育金,自己存养老保险,国内和香港的产品对比表能发我吗?

非你莫属的歌

加微信挑选合适产品,教育金和养老保险逻辑不同产品也不同,给你讲解下区别。
加入微信群热聊
159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