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临江小杜

@赢风吹 你好,股票卖出之后的结算过程是怎么样的,手续费怎么扣的?谢啦~

赢风吹

手续费要按股票交易额来计算的,网上开户肯定比去营业部更方便些,在交易软件里按照系统提示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完成视频认证即可,我司手续费低至成本价!想省交易成本直接联系我!
13:29

大理风雪晴

我想分散资金风险,能不能配置商品期货,我要稳健的收益?

雅欣四月

商品期货与证券、债券等投资品相对性不高,适合做资产配置的一部分,用来分散风险赚取稳健收益,我了解下您情况,帮您研究下吧。

京圈红韵

我白天上班没时间做投资,期货是不是晚上也能交易?

非你莫属的歌

期货市场在晚上9点有夜盘开市,方便投资者晚上交易,我把夜盘的交易时间和期货品种整理好发给您~
加入微信群热聊
156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