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避免被忽悠# @ 群友热聊中~

风一样的小娘子

@财滚滚 你好,我买了大额存单,现在有点后悔了,能不能提前取出来?会有什么损失?,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谢啦~

财滚滚

您好!大额存单一般是可以提前支取的,但可能会有一些损失哦。具体的损失情况要看您购买的大额存单产品的条款规定。一般来说,如果您提前支取大额存单,可能会按照活期利率计算利息,这样您就会损失...
11:44

京圈红韵

听说有每年2.5%利息的保险,本金还随时可以取出来,想了解谢谢~

雅欣四月

可以的加我微信进群,但是2.5%要根据年龄,可高可低点,发我年龄给你测算一下。

雾里看花花在哪

我想投保6%收益的香港保险,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

非你莫属的歌

可以的加我微信,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
加入微信群热聊
128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