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进,高盈利基金被曝光# @ 群友热聊中~

你我皆凡人

@资海商 你好,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有高手来说说吗?谢啦~

程老师

开了股票账户如果不进行交易,通常是不会有费用扣除的。账户的闲置不会产生费用,您放心。若您对开户流程或账户管理有任何疑问,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提供详细的指导。咱对比券商就看俩:佣金和服...
14:33

津门富婆

你好,可以给我推荐下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吗?我想每天都有点收益。

刘老师

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我推荐【货币三佳】,收益稳定,还没有风险。

杜彩欣

我现在有5万块活钱,想配置一些基金或者债券,能否给我列一个资产配置方案,谢了~

宫玺老师

资产配置方案建议配置活钱20%+稳钱50%+长钱30(用来搏收益)具体的配置单我私信发你。
加入微信群热聊
154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