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财可到

@资海商 你好,你好,请问股票交易佣金多少,我自己在营业网点开的户,佣金太高了吧,入5元,出6元多?谢啦~

资海商

开户佣金不同券商标准不一样,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可以协商的,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12:18

大理风雪晴

我想了解期货资讯,追踪热点行情,请问有没有资讯群可以加入?

金鲤灵灵

有的,群里每日分享期货观点,市场资讯,我拉您进群吧~

雾里看花花在哪

我白天上班没时间做投资,期货是不是晚上也能交易?

钱小鹿

期货市场在晚上9点有夜盘开市,方便投资者晚上交易,我把夜盘的交易时间和期货品种整理好发给您~
加入微信群热聊
200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