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避免被忽悠# @ 群友热聊中~

临江小杜

@资海商 你好,20年后只能收回本金吗?分红给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谢啦~

资海商

20年后能否“只收回本金”取决于你买的是什么产品:如果是普通股票:没有到期日,20年后你仍持有股份,可随时按市价卖出,可能高于或低于原始本金;分红取决于公司盈利与董事会决议,不保证每年...
13:05

上海万三江

我有100万,多少年后变成200万的保险产品,留给孩子的推荐一下。

赢风吹

100万变成200万保险还是能做到的,加我微信,看国内和香港哪里翻倍的时间早。

津门富婆

我听说美元保单收益能有7%,这个靠谱吗,能给我推荐下了解下吗?

钱小鹿

可以美元保单收益长期有5%-7%,加我微信发给你产品了解,收益比内地高的多。
加入微信群热聊
122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