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财可到

@红顶商道 你好,打新债一定赚钱吗,会不会亏钱啊?谢啦~

红顶商道

您好,打新债大概率赚钱,但不是一定赚,也有小概率会亏钱。为什么大概率赚钱?新债上市初期,很多时候价格会比发行价(100元)高,比如涨到105元,卖掉就能赚5%左右,这个收益来得比较稳。打新债成本...
14:14

津门富婆

我只有5万块,可以做期货吗?期货是不是要大资金才能参与?

财滚滚

期货市场存在几十个品种,生活常见的玉米、塑料、白糖、螺纹钢等等品种仅需几千元就能参与交易,加我微信跟您讲解下~

杜彩欣

我想分散资金风险,能不能配置商品期货,我要稳健的收益?

金鲤灵灵

商品期货与证券、债券等投资品相对性不高,适合做资产配置的一部分,用来分散风险赚取稳健收益,我了解下您情况,帮您研究下吧。
加入微信群热聊
109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