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避免被忽悠# @ 群友热聊中~

财可到

@无风起浪 你好,现在大额存单存一年好还是三年好?哪个收益会更多?,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谢啦~

无风起浪

您好!大额存单存一年还是三年,需要综合收益、流动性等多方面因素来考量,它们各有优劣。从收益角度来看,通常三年期大额存单利率会高于一年期。因为银行更希望客户能长期存款,所以会用更高的利率...
12:26

大理风雪晴

我想投保6%收益的香港保险,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

钱小鹿

可以的加我微信,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

杜彩欣

给孩子存教育金,自己存养老保险,国内和香港的产品对比表能发我吗?

盈月大神

加微信挑选合适产品,教育金和养老保险逻辑不同产品也不同,给你讲解下区别。
加入微信群热聊
180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