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避免被忽悠# @ 群友热聊中~

你我皆凡人

@无风起浪 你好,我有一张大额存单,但是现在我后悔了,想提前取出来,不知道该怎么办?提前取出来会有什么损失?谢啦~

无风起浪

您好!大额存单提前取出确实需要谨慎考虑。一般来说,提前取出会面临利息损失。比如您原本存的是3年期大额存单,利率为3.5%,但现在只存了1年就想取出,那么可能只能按照活期利率(假设为0.3%)来计...
12:27

临江小杜

我听说美元保单收益能有7%,这个靠谱吗,能给我推荐下了解下吗?

财滚滚

可以美元保单收益长期有5%-7%,加我微信发给你产品了解,收益比内地高的多。

津门富婆

我想投保6%收益的香港保险,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

赢风吹

可以的加我微信,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
加入微信群热聊
201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