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进~大佬持仓股遭曝光# @ 群友热聊中~

财可到

@红顶商道 你好,9月3号晚上7点卖出,为什么5号下跌还要扣费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谢啦~

程老师

9月3号晚上7点卖出,这个时间属于非交易时间,你的委托单其实是挂着等第二天交易时段处理。如果第二天没成交,委托单继续有效,直到成交或者你撤单。要是5号股票下跌时扣费,一种可能是成交时间...
12:26

津门富婆

你好,可以给我推荐下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吗?我想每天都有点收益。

刘老师

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我推荐【货币三佳】,收益稳定,还没有风险。

雾里看花花在哪

有没有什么复利增长的好办法,最好能省事,收益超过某宝的,帮忙推荐下~

宫玺老师

收益超过某宝,你的要求也不算高么,你关注下货币三佳吧,完全满足你的要求了,哪里不懂再问我。
加入微信群热聊
172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