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进~大佬持仓股遭曝光# @ 群友热聊中~

你我皆凡人

@资海商 你好,跌时想加仓不知加多少,恒生科技怎么配置,12万资金加多少比例?谢啦~

程老师

您好!在市场下跌时加仓,确实需要谨慎考虑加仓比例。对于恒生科技相关配置,这取决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如果您对市场波动较为敏感,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建议加仓比例不宜过高,可能10%-20%,...
17:25

临江小杜

你好,可以给我推荐下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吗?我想每天都有点收益。

刘老师

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我推荐【货币三佳】,收益稳定,还没有风险。

上海万三江

有没有什么复利增长的好办法,最好能省事,收益超过某宝的,帮忙推荐下~

宫玺老师

收益超过某宝,你的要求也不算高么,你关注下货币三佳吧,完全满足你的要求了,哪里不懂再问我。
加入微信群热聊
104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