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避免被忽悠# @ 群友热聊中~

财可到

@资海商 你好,然后我现在交了一年我什么时候退合适谢啦~

资海商

你才交了一年就考虑退保,这可得慎重。一般保险在前期退保会有较大损失,因为第一年扣除的费用比较多,退回来的钱可能远低于你交的保费。如果你是因为经济压力或者对产品不满意想退保,要是在犹豫期...
16:38

京圈红韵

我想投保6%收益的香港保险,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

雅欣四月

可以的加我微信,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

雾里看花花在哪

给孩子存教育金,自己存养老保险,国内和香港的产品对比表能发我吗?

非你莫属的歌

加微信挑选合适产品,教育金和养老保险逻辑不同产品也不同,给你讲解下区别。
加入微信群热聊
188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