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避免被忽悠# @ 群友热聊中~

你我皆凡人

@资海商 你好,康宁终身20年交满了,想拿回所交费用大概损失多少?麻烦解惑,感谢!谢啦~

资海商

康宁终身是保险产品,和证券投资不是一回事呢。不过我大概给你说说。交满20年想拿回所交费用,这其实就是退保。损失多少得看这份保险的现金价值。现金价值简单说就是退保时能拿到手的钱。一般在保...
14:17

财可到

我想投保6%收益的香港保险,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

钱小鹿

可以的加我微信,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

大理风雪晴

给孩子存教育金,自己存养老保险,国内和香港的产品对比表能发我吗?

非你莫属的歌

加微信挑选合适产品,教育金和养老保险逻辑不同产品也不同,给你讲解下区别。
加入微信群热聊
163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