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避免被忽悠# @ 群友热聊中~

临江小杜

@无风起浪 你好,你好,老师,9:15挂单,在9:25成交那么9:30之后是不是就可以卖出了?谢啦~

无风起浪

A股是T+1交易规则,当天买的股票得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你9:15挂单,9:25集合竞价成交,这算今天买入的,所以9:30开盘后也不能马上卖,得等明天开盘才能操作。简单说就是“今天买,...
11:44

风一样的小娘子

我想投保6%收益的香港保险,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

金鲤灵灵

可以的加我微信,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

大理风雪晴

给孩子存教育金,自己存养老保险,国内和香港的产品对比表能发我吗?

钱小鹿

加微信挑选合适产品,教育金和养老保险逻辑不同产品也不同,给你讲解下区别。
加入微信群热聊
186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