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避免被忽悠# @ 群友热聊中~

你我皆凡人

@财滚滚 你好,交3年,第6年能全部都取出来吗谢啦~

财滚滚

你好,你说的是保险吗?保险的话一般到年限之后都可以取出来,但是不建议你刚交满就取出来,因为你那个时候最多就刚刚保本。你那个保险的利率还不如选择理财,如有需要点我头像加我
15:59

杜彩欣

我想投保6%收益的香港保险,你能帮我买到靠谱的公司产品吗?

钱小鹿

可以的加我微信,一定要找到有资质的香港保险经纪公司,否则容易成为失效保单的。

雾里看花花在哪

推荐6%-7%收益的香港保险,是全球投资,收益比内地保险高很多?

非你莫属的歌

是的加微信进群,美元流通率高,全球债券,股市,股权,实体房地产等不同投资项目,哪收益高买哪里的投资品。
加入微信群热聊
93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