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你我皆凡人

@赢风吹 你好,持仓时间是去年12月份分红后能按照去年12月份算持仓时间吗?谢啦~

赢风吹

一般来说,分红不影响持仓时间计算。要是你去年12月分红后没做卖出操作,那持仓时间是可以从最初买入时间开始算,而不是从去年12月分红后算;要是分红后有卖出再买入的情况,那重新买入的部分持...
12:08

风一样的小娘子

我想了解期货资讯,追踪热点行情,请问有没有资讯群可以加入?

钱小鹿

有的,群里每日分享期货观点,市场资讯,我拉您进群吧~

京圈红韵

我想分散资金风险,能不能配置商品期货,我要稳健的收益?

非你莫属的歌

商品期货与证券、债券等投资品相对性不高,适合做资产配置的一部分,用来分散风险赚取稳健收益,我了解下您情况,帮您研究下吧。
加入微信群热聊
203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