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你我皆凡人

@财滚滚 你好,特斯拉涨太多了,怎么做空特斯拉?谢啦~

财滚滚

您好,特斯拉属于美国的股票,做空特斯拉是符合美国的做空制度的但是首先您需要一个正规的交易账户,可以是衍生品账户,也可以是正规的港美股账户,不过后者需要国际银行卡,门槛比较高这边知道专业的衍生品交...
11:10

津门富婆

我想了解期货资讯,追踪热点行情,请问有没有资讯群可以加入?

盈月大神

有的,群里每日分享期货观点,市场资讯,我拉您进群吧~

雾里看花花在哪

我白天上班没时间做投资,期货是不是晚上也能交易?

非你莫属的歌

期货市场在晚上9点有夜盘开市,方便投资者晚上交易,我把夜盘的交易时间和期货品种整理好发给您~
加入微信群热聊
200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