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你我皆凡人

@财滚滚 你好,期货总是赚了就亏该咋办?怎么才能守住利润呢?谢啦~

财滚滚

做期货的人亏钱的原因有很多,这通常涉及到交易策略、心理因素、市场理解以及资金管理等多个方面。下面是些常见的原因以及如何守住利润的一些建议:如果想轻松搞懂期货,可以直接跟我说,给您推荐一流期货公司...
16:23

风一样的小娘子

我想分散资金风险,能不能配置商品期货,我要稳健的收益?

赢风吹

商品期货与证券、债券等投资品相对性不高,适合做资产配置的一部分,用来分散风险赚取稳健收益,我了解下您情况,帮您研究下吧。

杜彩欣

我白天上班没时间做投资,期货是不是晚上也能交易?

非你莫属的歌

期货市场在晚上9点有夜盘开市,方便投资者晚上交易,我把夜盘的交易时间和期货品种整理好发给您~
加入微信群热聊
117人正在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