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风一样的小娘子
@资海商 你好,老师好,请问一只股票在高位下跌调整,但是却没有放量,要不要卖股票?谢啦~
资海商
您好;没有放量可能会回调】现在这个新时代账号申立,都是新颖的方式了,自己手机上就可以申立,而且收取散户的交易费用水平可以找客户经理往下调,但是要在账号申立之前去和客户经理协商,申立之后可能就不会...
11:51
京圈红韵
我想了解期货资讯,追踪热点行情,请问有没有资讯群可以加入?
财滚滚
有的,群里每日分享期货观点,市场资讯,我拉您进群吧~
津门富婆
我想分散资金风险,能不能配置商品期货,我要稳健的收益?
赢风吹
商品期货与证券、债券等投资品相对性不高,适合做资产配置的一部分,用来分散风险赚取稳健收益,我了解下您情况,帮您研究下吧。
加入微信群热聊
116人正在群聊
微信扫一扫,立即进群
群聊:期爱学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