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量化工具(进群要)# @ 群友热聊中~

上海万三江

@财滚滚 你好,古越龙山,被托管卖了,是不是分不到分红了呀...谢啦~

财滚滚

如果股权登记日卖了的话,是没有分红的哦,10股送1元,金额比较小,仔细查查资金流水
11:14

大理风雪晴

我想了解期货资讯,追踪热点行情,请问有没有资讯群可以加入?

金鲤灵灵

有的,群里每日分享期货观点,市场资讯,我拉您进群吧~

京圈红韵

我想分散资金风险,能不能配置商品期货,我要稳健的收益?

钱小鹿

商品期货与证券、债券等投资品相对性不高,适合做资产配置的一部分,用来分散风险赚取稳健收益,我了解下您情况,帮您研究下吧。
加入微信群热聊
217人正在群聊